close

今天換我請客啦!

繼昨天享用一頓豐盛的日本料理後,今天上菜的是泰式料理。原本一開始的心態是想以一千五來打發他們的誰曉得第一天就吃那麼好,一頓下來竟要一千七百多塊挖咧!超出我的預算。行銷副總說:請客的target盡量不要超出兩千,不然抽到的獎金都拿來吃飯花光了。

恩...既然他都這樣說了,那就提高兩千吧!不然我就會背負小氣鬼之名,所以今天我們一行五人就前往非常泰吃飯啦!

副總點菜的,我付錢的

一頓下來..........竟要.................................................2794元

今早提款的兩千五都不夠付還得用刷卡的,沒想到吃飯竟然還可以加碼咧!有沒有搞錯啊!真是服了我們這群人,這麼會吃。點的菜色雖然不錯,但味道實在不怎麼樣;假如去瓦城的話....或許我會覺得物有所值吧!

不過,既然大家開心,而這個錢也是不勞而獲,所以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n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