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4

時間:19:30

地點:國家戲劇院

 


 

等待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歌劇魅影,超想看的一齣舞台劇。當天為了要看

這齣舞台劇,連晚餐都沒吃就直接飆到國家戲劇院。

當天進場還遇到興興的樂團同學,真是巧。不過人家可是看第二場了。

老實說,我並沒有看過這部小說,英文也破的可以,但為了一圓我的夢

想,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從進入第一幕開始,自己就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們演員看,雖然很努力去

聽他們在說什麼,但徒勞無功啊!不過這不影響我的觀賞的情緒。

等中場休息時,興興告訴我舞台兩旁有中文字幕。哇哩咧!到現在才跟我

講,害我聽的那麼辛苦。待下半場開始時,我一定要看一下字幕。不過設

計不良啦!若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是看不到他們表演的,因為字幕離舞台

實在差距太遠,所以有好幾幕精彩的橋段我都錯過了。想想,算了,字幕

不看了,看表演才重要。

雖然下半場的演出不長,但仍是很精采。

只不過結局我不喜歡,因為魅影最後還是無法跟克莉絲汀在一起,這讓我

心中一直有種失落感。

但那種人的胸懷才是真的偉大。

假如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觀賞的話......我一定會去看







 

以上劇照摘自http://phantom.ntch.edu.tw/wallpap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n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