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常常在想,這真的是自己喜歡的生活嗎?

每天上班之後就是等下班,公事不僅少的可憐,連要學習新的專業知識也是微乎其微。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那麼涼的職務,有什麼好抱怨的。公司規模那麼大,福利又好,別人想進去都很難,像我這種已經快30歲的人應該要好好珍惜才對。

是啊!我是應該要珍惜,但....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啊!想當初來這裡時,心想...公司那麼大,應該每天可以工作到渾然忘我吧!但是並沒有!這裡比起電通.....我閒置的時間又更多了。不然哪有時間在搞我的部落格啊!真是見鬼,公司越大,工作量越少。其實之前我有很多機會可以跳脫客服職務的圈圈,但是我並沒有及時把握。

我承認在我工作的職涯裡出現不少貴人,而每位貴人的幫助都是可以讓我轉變的大好時機。只是....我學不會把握當下,所以現在我還是個小客服。職務的階級我並不在乎,我要的是每個工作能帶給我多大的成長以及能給予的貢獻。如果在公司,我仍像家中米缸裡的米蟲一樣,不懂的找出一條生存之道的話,再過不久...我就會像那些被我捏死或是丟在水裡慢慢等死的米蟲一樣被淘汰。

或許冥冥中關老爺的庇祐或指示,我應該趁這段時間好好學習自己以前中斷的英、日文以及電腦技能,累積實力...也許明年,我就能轉調我所想要的部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n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