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頓不甚滿意的生日晚餐總得找個美味的食物來平衡壽星失落的心情吧!
好在之前功課做足,知道有一家享譽盛名的巧克力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沒錯就是Stella開的巧克力精品店。網路上有很多分享這家店的文章,因自己知道興興非常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在生日之前就決定買這家蛋糕送給他。不過,因為自己的私心,導致生日當天還是沒有預定蛋糕,等到現場去買時只剩下兩種口味,而興興也因為我的關係,放棄自己喜歡的經典巧克力而選擇榛果巧克力,但卻也不是我的最愛。

 
回歸正題,當我們吃完晚餐之後,兩人攜手慢步走到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上的BLACK AS CHOCOLATE,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但店內仍是人聲鼎沸,小小的空間塞了不少組客人。到店內表明購買的意願,親切的店員告知我們目前僅剩經典巧克力跟榛果巧克力兩種口味,頓時讓我雙眼瞪的大大的「啥?沒有我最想吃的焦糖香蕉,這….太霹靂了吧!」,心想既然都沒有了,那就讓壽星自己選擇吧!當興興高興的要選經典巧克力時,我的臉部出現一種很受不了的表情「整個都是巧克力有啥特別的」,於是興興在聽到店員介紹之後才改變想法「小姐,就榛果巧克力」。真不知道是誰在過生日,意見竟比壽星還多。
 
店員很貼心的解說保存方式及器具的配置,之後就看見他們很專業的包裝起來;在等待的同時,剛好瞄到收銀旁的塑膠提袋便問問店員要怎麼得到它「購買一千五就免費贈送一個或是加80元購買也可以」,看到如此精美的提袋說什麼也要掏出80元把它帶走,於是猶如精品般的蛋糕就被我倆帶走了。



從沒有買過蛋糕心裡是如此雀躍的,看著興興手裡提這麼美的蛋糕都覺得他整個人亮了起來。由於當天晚上回到家時已經近11點了,為了不讓自己身材繼續橫向發展,蛋糕還是隔天享用比較好。



「榛果妹幻想著自己穿金戴銀,咬著金湯匙出身的千金大小姐。…..榛果妹覺得自己有本事成為「sex and the city」的時尚凱莉。….榛果妹其實只是….一顆堅果。」蛋糕盒蓋內敘述著榛果的異想世界。



沒有亮麗的外表,沒有奢華的點綴,原始的呈現是BLACK AS CHOCOLATE蛋糕的特色。沒有過分的甜膩又帶點巧克力的苦味與香氣,蛋糕夾層裡的榛果脆片讓整個口感多了豐富的層次味覺。

興興對於這個蛋糕相當喜愛,或許下一次的慶祝節日它會再次出現也說不定。


BLACK AS CHOCOLATE

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injuin 的頭像
    juinjuin

    君 安妮

    juin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